close
說到鐵板燒的老字號,就不能不說到這家在巷子裡的犇鐵板燒,



早期生意實在太夯了,好到隔壁還加開了一間鍋物,

在徹底整修之後,現在店內裝潢稍微華麗點,(下三張圖片取自犇鐵板燒臉書)







但是我很懷念以前那種早期西餐廳的氛圍,

今天來服務的是帥氣的林副主廚,



三不五時會來跟我們抬一下槓,重點是他手藝算不錯的,

開始上來的麵包,頗鬆軟算ok吃,



開胃菜的鮮蝦時蔬或合鴨,我個人比較欣賞合鴨就是,





煎的色澤與鮮嫩度剛好,帶點酸味的醬汁也激活了味覺,

用牛骨熬製的洋蔥湯挺到位的,洋蔥的甜味有充分熬煮出來,



每次也幾乎都是點洋蔥湯居多,

鯛魚時蔬淋上油醋就要看技術了,魚肉表面煎酥,



裡面還能保持軟嫩,適當調味就是很可口了,

接著,煎鵝肝的表皮酥脆,將鵝肝的鮮都封在裡面,



鐵板鮮蝦則是使用Q彈的明蝦,香脆鮮美, 這兩個我會選明蝦,



接著是北寄貝湯,在殼裡面加入點高湯蒸煮,



可惜的是加入了油蔥,我還是喜歡項由涮涮鍋那種清爽的作法,

但是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這樣或許討喜吧,

主餐的牛排相當不錯,焦酥的外表裡面的肉汁還保持著豐盈,



鐵板雞排與松阪豬的表現也不賴,都能用少許油就將食材烹飪到好,





個人私心覺得,雞排又優於松坂的口感,

因為表皮能不落油又多湯汁,算是要很仔細顧的料理,

理所當然一定要來個炒飯,粒粒分明與帶有微微焦香的蛋碎,



有相當可口的程度,但是我還是偏好2011的炒飯,極佳!!!

最後的甜點巧克力熔岩這次呈現的口味還效果都有80分,



比起上次流不出來的窘境,的確有進步了,哈哈。

總之,犇鐵板燒算是還不錯吃,但是偶爾會有些狀況的餐廳,

但是基本料理水平都還算不錯,可以考慮午餐的CP值會高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