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濱松屋的特色招牌~日式鰻魚三吃(松櫃まぶし),



尤其一定要挑活鰻現做,冷凍鰻的魚肉比較軟爛,

雖然要等還是非常值得,

這裡的鰻魚三吃是將鰻魚飯分成四等分、三種不同吃法:



第1吃鰻魚丼,就是吃原味的鰻魚飯,





第2吃ボク飯,將海苔、芝麻、蔥花混著吃



第3吃鰻茶漬け,同樣將海苔、芝麻、蔥花、再加入芥末,



酥脆海苔香氣與口感兼具,我喜歡這樣的吃法,

倒入高湯形成茶泡飯吃法,但是我也是最不喜歡這種吃法,



4吃將剩餘鰻魚飯加入溫泉蛋混著吃,



特別是半熟蛋與醬汁拌飯混和後,有種豬油拌飯日本版的暢快,



我覺得124吃都蠻不錯的,但是泡在湯裡我真的不愛,

肉香都沒了> <。

雖然沒有梅子的鰻魚這麼肥,但是恰到好處,中規中矩的日式規格,

還是相當擄獲我的嘴巴,鮮美的鰻魚與深沉的醬汁,

扒上一口就會情不自禁地在吃一口,真害。

這裡的馬鈴薯燉肉也是相當有水準,



燉的鬆軟的馬鈴薯與紅蘿蔔沾點湯汁一起放入嘴巴,

將肉片在高湯裡川燙熟了,再一同與放置碗裡吸取燉肉湯汁,

是少數我會想再來一碗的店家,

蛋捲像是薄蛋皮一層一層捲入,比較不那麼扎實,



但是沾點醬油以後整個氣味就提升許多嘞,

烤雞肉串也是步錯的選擇,鹽烤過後,雞肉的香與甜味釋放,



酥香的雞皮不油不膩,擠點檸檬汁真的很厲害。

與京都屋比起來,這裡的確貴很多,這樣三吃就要1080了,

但是,美食愛好者如我,一樣願意上刀山下食海,

如果,有其他好朋友有興趣,麻煩知會一下,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