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可的尾牙今年在象山小吃舉辦

關於象山小吃的風風雨雨 想必住在那一里的居民都應該蠻了的

真是轟轟烈烈 可謂筆戰的經典ㄚ

今晚尾牙 為了零用錢 拼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象山小吃的辦桌菜 還挺豐富的

除了沒有酒促小姐以外 場地跟菜色都比一般海產店來的多

簡易的佈置 哈 小寒酸...... > <




豐富的菜色...




到了賺獎金的時刻 大家都磨刀霍霍向豬羊ㄚ

為了過年的獎金 神啊 請讓運氣流向我這邊吧

好在在我拼了命灌酒以及老前輩禮讓的情況下 尬贏了酒國雙雄

賺回了些許自己的飯錢

大家玩的還蠻開心的 只是天空不作美加上臨時舉辦 以致參與人數比去年少一些

不過我相信 明年一定會辦的更好的

大戰酒國老英雄 拼了 給我錢 ~~~~~~~




雪麗大戰小帥 一開始不相上下ㄚ~~~~




萬能小吳為了獎金硬是把自己搞成小兒麻痺 哈 帥哥也是可以很醜的




無所不能的記者忠鋒哥跟他長的像莎莎的女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