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橘色系列的店,主廚是初音鮨主廚三宅桑,

也就是台北市號稱高檔的天婦羅料理餐廳,加上三宅桑的手藝,

我最好的兄弟專程北上幫我慶生,一定要好好吃一下的因為他買單(羞)

相當隱密的一家小店,但是你發現後又會覺得很雅致的外觀,

推開門,十餘個座位都環繞著師傅,就是類似座敷的意思,

據說這樣師傅就能依照每個人的速度去控制上菜的美味,

首先,我一定要推他的『炸海鮮雜菜餅丼飯』,



有蝦仁、干貝、雜菜等裹漿後,炸成一塊餅,在淋上醬汁與白飯一同食用,

超正點,海鮮餅的甜味透過酥炸封住,緊實的蝦仁與干貝,

又有一番不一樣的口感,淋上像是濃濃老醬在餅跟飯上,

就像是大家都喜愛鰻魚飯的醬汁拌飯一樣,鹹 甜 香匯集在一碗飯裡面,

怎麼不能單點ㄚ……..(淚)

他每個炸物都是裹上薄薄的粉漿,偶爾像炸蝦會裹厚漿,

單點的炸澎湖海老,酥炸的脆皮咬下去還會喀擦,



炸的時間剛剛好,嘴巴裡保留著海老的海之鮮味,必吃。

魚下巴比較沒有讓我驚豔因為柚’s和食廚房的太好吃了,



不過酥炸白肉魚的薄片就讓我第一次覺得魚肉炸來吃也可以這麼美味,





其他像是炸蔬菜、蝦頭、生蠔,都是考驗師傅油炸的功夫,























這裡很講究的使用高單價的紅花油,據說油炸的口感最好,

還有師父頭上兩台電視讓你看到師傅怎麼處理的過程,賞心悅目。


雖然價格有點高,不過我一定會為了他的炸海鮮餅散飯回來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