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多本田

是我第三次來到這 第一次是一個下雨天

我買了六種口味的水果派 老闆娘很豪爽的加送我三四塊湊成ㄧ盒

可能我ㄧ臉就貪吃樣跟可愛小朋友臉吧 呵呵



續前篇蒙古紅 我跟阿刀和米豆繼續前往補充第二個胃的地方

我們三個倫點了四個甜點 名稱我忘了 但是味道依稀記得

所以大家不要太計較 看看就好 呵呵













最重要的 它不管是慕斯 還是海綿蛋糕體 甚至在塔皮部份 都不只是千篇一律的搭配

不同口感的餡料搭配的塔皮或海綿蛋糕(差點打成海綿體 哈哈)

就好像看到宴會中 婀娜多姿的美女 穿著一套又ㄧ套的華服

時而優雅高貴 就像那大吉嶺紅茶慕斯 那滋味就像 牽著淑女的手 繞ㄚ繞的在跳舞

時而可愛俏皮 就像那草莓遇上塔皮 那滋味就像 明明是小蘿莉 卻有風情萬種的體態

巧手的老板娘 很貼心的服務著我們 很感蝦ㄋㄟ

最後我又不要臉的把臉湊過去 來~~看鏡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