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 這些全部都是我家麻吉巧克刀自己做的

除了旁邊的滋味遜一籌的魯排骨跟控肉

泰式酸辣海鮮湯 牛肉炒板條 自製泡菜

只能說~~ oh i'm in heaven~~

第一道開胃湯 酸辣湯

讚~~!!! 因為是自己人吃 整個湯頭就很清爽

酸度剛好打開我的胃 香氣也撲鼻而來 害我喝了好幾碗


第二道 泰式牛肉炒河粉 道地泰國風味 重口感

在外面起碼要花好幾百塊才吃 的道的正宗風味 在這裡 完全吃到飽

是不是料很豐盛~~ 不愧是麻吉 出門前才說我要大盤的



搭配一塊魯排骨



可樂吃的不亦樂乎 ㄚ刀的妹妹 就好像我的妹妹一樣 呵呵



要吃好料就是要像我ㄧ樣不要臉 硬是要跑到人家家裡搭夥

不過大家很難想像吧 ㄚ刀以前曾經是走高科技路線的小駭客呢

有啥突兀的???

自己想像把駭客任務主角從基諾李維換成jamie oliver

手上的槍換成鍋鏟 ~~~~~ 是不是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