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一間莫名發現的好店,

在已經很暗的延吉街巷子,赫然發現我站在一家店的門口居然沒自覺,

打著嘗鮮的精神進去,看得裡面開放式廚房與生鮮,

想說慘了,窮小子走到LV了….不過打開菜單一看,

其實晚餐價格還挺合理的,

前菜、刺身、炸物、煮物、主菜、食事、甘味一個不缺,

比起市面上一堆創作料理只是做拼接,這裡的精緻多了,

尤其我特愛單點的鹽烤魚下巴,怎麼能烤的這麼好吃???



將魚皮烤至金黃酥脆,剝開後豐富的油脂與肉汁一併流出,



肉質也鮮嫩的不得了,不自覺比了個讚!!! 好吃呀~~

前菜的鮪魚豆腐佐辣油是將炙過鮪魚淋上打成泥的豆腐醬,



淡淡的香氣與微微的辣油,我喜歡這種不是太生的吃法,

生魚片新鮮,但是按照我對於魚肉跟看黑人一樣,怎麼都長一樣….(羞)



大家可以看圖猜猜……….,猜對有俺的香吻一個,

下一個是炸物 天使蝦天婦羅,好吃、超好吃,



我看著專職炸物的師父從裹漿、下鍋就開始盯著炸的顏色與狀況,

一炸好馬上盛盤擺飾上桌,無話可說的色澤與脆度,



加上天使蝦的緊實鮮甜,咬一口再沾抹茶鹽,滿足的口感,

是今年吃到的天婦羅首選,

還有她的狼牙膳山菜鍋,湯頭清澈,入口仿彿山泉水一樣甜美,






上面這些其實吃的我有點感覺了,可惜我北爛主菜選松造鯛魚,



魚魚魚魚魚……,最後再來個海鮮ㄉㄨㄥˋ做結尾有點可惜,

天天富羅的天婦羅ㄉㄨㄥˋ就正點的多,容後下次介紹。

註:生魚片飯


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