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的時候做什麼好

跟好朋友一起聊是非 大口大口喝啤酒最好

雖然沒有訂到位置 但是憑著我的美色 還是提早擠進餐廳就坐

期間一直有一個中年男子 很逼機的一直想先搶位置

還好三麥的工作人員訓練有素 good!!! 幫你拍拍手~~

來ㄚ~~!!!乾一杯 他們都說500剛好 但是對我來說 1000才是王道ㄚ





他們很壞心的不讓我點太多 我被排擠啦

只點了德國豬腳 pizza 類似燉飯的東西 以及蛋包飯 ???

味道都還ok 重要是要喝酒ㄚ 單子上四種酒類 大麥 小麥 黑麥 蜂蜜都點了

晚來的小雅惠只有被支配的份 ~~ 這~~!!! 就是朋友ㄚ

吃過三個點 總覺得每家店的味道都不一樣 怎麼一回事 哈哈

大麥香氣重 口感比較刺激 小麥則是香氣淡 卻有種優雅的體態

蜂蜜我個人不是很愛 感覺不出喝酒的痛快 但是卻真的有蜂蜜的香味

應該適合女生吧

黑麥則是像咖啡 心靈和肉體上都覺得像~~ 但是得不到共鳴ㄚ

所以 自己去喝比較重要







這次是溫柔的庭安說要請我們吃飯 相當的阿莎力

害我真她x的感動 只好說了一兩個黃色笑話 但是不好笑 冏......

感謝ㄋㄟ 下次該我..........旁邊的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