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無數個日子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

讓我吃到魂牽夢遺.........喔 不 是夢縈 的好吃鹹酥雞

感謝麻吉的友情贊助 每每到雲林都非吃不可的 "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是不是第一家真的不重要 但是它的炸物真的好吃

除了台北的"感謝您鹹酥雞" 高雄三多路的"阿亮香雞排"

中部就屬這家最好吃了

鹹酥雞最怕 1. 回鍋油 2.不新鮮 3. 不衛生 好不好吃從生意就很明顯的看的出來

而這家攤子已經歷經數十寒暑 從絡繹不絕的人潮就可以得知一二

相距不到100步的其他攤子卻門可羅雀 可見小開家賣的鹹酥雞果然名不虛傳

來這裡必點的 小王子我推薦幾項

NO.1 酥炸魷魚

海鮮這種東西最注重新鮮 以及炸的功夫

這裡的魷魚每日市場新鮮採買 只賣當日醃漬

裹上酥脆的炸漿 好吃不容多說




NO.2 酥炸雞皮

雞皮是每家鹹酥雞必備的食材 也是考驗老闆處理雞皮的功力

酥脆的雞皮 不油不膩 一口接一口 我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大包







NO.3 甜不辣

這種魚漿類的食物 很容易沾到其他食材的異味

這裡的甜不辣炸的好吃 讓人欲罷不能 喜歡酥脆的 多炸一下

再搭配上冰涼的啤酒 讚!!!


還有一些特別的食材例如雞背 台北ㄧ隻起碼四十 這裡只要25元就吃的到 有雞排的口感 卻更加香酥 還有我每次必點的銀絲卷跟薯條 只能說 真是說不出的享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