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妹子 miaca 要回紐約了

好捨不得 她那白目卻白的很可愛的腔調

還有可以四國語言的翻譯機功能 還有就是它聰明卻又單純的個性

唉 又少了時間可以捏捏她了

相聚的最後一晚 約好了吃法國菜 也是狀況連連

我的手機居然從從停車場的三樓高往下墜 還好台灣聯通的好心員工幫我通知維修的來修

但是還是破財的幾千元 還好不是卡到機械裡 不然我可能要跑路了

晚上的橄欖樹小館讓我有一點失望 菜色的味道還有甜點的種類

好在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MAGGIE老闆本人也蠻正的

只是對miaca 來說有點不好意思

之後我們就開車上陽明山 吹吹風 看看夜景 聊聊天

之後就在甩尾跟打滑之中 下山了

再見了 妹子 你一定要成為THE BEST DESIGHER OF NEW YORK


這就是不幸的開始 台灣x通停車場


就是愛拍

前菜 像果凍的東西 帶有一點蔬菜湯味道


番茄口味的魚湯


焗烤田螺


我的紅酒牛排


miaca的羊小排


甜點 香草舒芙蕾 還算不錯 不過我可能太久沒吃過度美化了 覺得好像以前吃的比較好


巧克力蛋糕 比較起來 這一款我寧可吃chillis


陽明山的夜景 燈光如繁星一樣閃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