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眾多女神???一起吃飯,

可以享受不用手,被餵食的大福利,但是我為人正直,



所以我只要一個餵我就好,哈哈哈。

西班牙小酒館是想負盛名的西班牙餐館,

雖然tapas比較多,但是主菜部分也是不遑多讓,

每次到西班牙餐廳一定要點的就是菠菜蘑菇蛋餅,



這邊的蛋餅比較扎實,裡面滿滿的是菠菜、蘑菇、馬鈴薯,

我個人偏愛傑克廚房的鬆軟口感,蛋香鰻濃郁的還不錯,

有一道創意菜色,下面是炸馬鈴薯絲上荷包蛋與松露醬,



或在一起濃稠的蛋香與酥脆的口感,相當特別也很涮嘴,

像是雞肉炸奶糊與燉飯都還算是不錯,

燉飯的米心都還有保留著,湯汁也都有入味到米飯裡,



只是略略鹹了一點,炸奶糊有點兒像沒啥奶味的可樂餅,


喜歡雞肉的一定要點來吃看看,

薄餅又是一個像pita餅的,都是靠上面的作料提香味,



吃不飽再加點就可以,裡面有很多tapas,似乎都還算有搞頭,

有機會再多點幾個來試試,說不定會有驚喜???

甜點我個人覺得還可以,焦糖蛋乳凍與一個像米布丁的甜點,








甜度與口感上都還算及格,但是覺得少了一點什麼就是,

還好我有女神餵我吃,什麼菜都好吃啦。

下次有沒有人想去吃看看 ps tap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