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你想吃什麼???

剛坐下的我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方丈說: 幫我配吧!!! 我只是睡不著嘴巴饞著。

今天晚上特別的睡不著。

沒多久,第一道就上了清爽的水果海鮮沙拉




清爽的和風醬酸中帶鹹~ 像個孩子用筷子串小蝦子跟水果

嗯! 這蝦子真新鮮!!!

隨著明太子雞翅上的是大吟釀的『飛翔之舞』



帶著果香的冷酒,缀一口,

格外的讓夏天的流過一絲清涼。

喔! 明太子雞翅當然不能忘記,雞翅肉烤的恰到好處的鮮嫩,






包裹著明太子在內的香氣撲鼻而來,

連拍照都還來不及的被催促著: 快吃!!! 不要冷掉了。

這裡的魚貨新鮮,因為老闆本身也愛吃,

烤魚不用再沾檸檬與椒鹽我就讚嘆:新鮮的魚就是如此鮮甜,




如果是我親自烤那更棒,店長自豪說:

這裡的炙燒握壽司真的極品,不複雜的刀紋滲入醬汁,




比例剛好的醋飯隨著檸檬皮一同食用,

就是在剎那間、入口即化的口感。

趁著這滑嫩的口感還有餘韻,我趕緊再喝上一杯大吟釀,

伸個懶腰,把最後的蜂蜜芥末雞肉沙拉吃一吃,




與店長一同把剩下的飛翔之舞吞入喉嚨。

嗯,剔一剔牙,傻笑著:好一個夏天啊。

Ps. 用餐中間,店長開了一隻清酒請大家喝,我喜歡如此的豪邁。




arrow
arrow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