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字號的牛排館,
印象中方丈還是小沙彌的時候就開了,
早期它的地位感覺跟現在茹絲葵差不多,
只有節慶才會去吃的店,
想當然爾,鮮鵝肝牛排一定是我的首選,



因為從以前這就是招牌菜色了,
但是在牛排上餐之前,會先經過兩次沙拉的洗禮,
一次蔬菜棒,一次生菜沙拉,





湯品則有四種可以選擇,
招牌是牛尾湯,但是不喝濃湯的要注意,



這裡是濃湯不是一般的牛尾清湯,
洋蔥湯就還一般口味,



主菜鮮鵝肝牛排上桌,點餐時會先問要鐵盤還是瓷盤,



瓷盤會先預熱再上桌,很貼心,
香煎過的鵝肝醬,油脂相當充沛啊~
但是合併牛排一同切下,會散開的很不好看,
分開切會好一點,
一口鵝肝醬一口牛排,真的快融化,



但是我血管也要塞住了,
周邊配菜的蜜地瓜相當讓我驚豔,真希望能無限續加啊....
位置有點窄有點小,
我兩邊的餐桌聊天的話題我都可以插得進去是哪招,
CP值頗高,尤其是有一種屬於老一輩的親切服務,
感覺有另外一番風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