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am8:00
刺眼到不行的陽光
賭濫到想摔手機的鬧鐘
開啟了驚人的會議序幕

am11:00
從公司出發前往會議場地
一路上同事不斷的確認流程
我的腦袋也不斷的在思考注意事項
中餐來了一客 M 1號餐
喝了飲料吃了半包薯條
卻怎樣也吞不下去看起來很可口的麥香雞

pm12:30
佈置廠商看到小貓兩支
東西勒..........................

pm13:00
參展廠商陸續到達
佈置廠商.............東西勒...........
幹妳娘勒遲到勒

pm14:00
縣府人員兩點半要到場確認場佈及順流程
佈置廠商東西勒.........................
幹妳娘勒迷路勒
迷殺小拉~~~又不是沒來過

這樣搞要佈置到幾點?
廠商說他四點半一定弄妥

pm14:20
佈置廠商東西運送到達
縣府人員也來了
佈置廠商手忙腳亂
我們也手忙腳亂
忙著解釋忙著道歉忙著搬東西忙著彩排
我只能說
幹他媽的瞎忙

pm15:30
樂團表演抵達準備彩排
司儀拎老師抵達準備彩排
廠商音控人員...........沒空不來..........
因為操作很熟練,所以明天來看一下就知道怎麼用了
好吧......
那請把麥克風交出來
...........
..............
.......................
沒帶
.........
...........
....................
明天插一下就可以用了,很簡單
他媽的嫖妓喔.....插殺小....很簡單勒

pm16:30
阿不是說四點半弄好
他媽的一團亂

pm19:00
鬼要改東西
帶著一身汗和賭濫的情緒
坐在吵鬧的長桌努力的修改
貴賓是有多貴?
比跪算盤還跪喔
一改再改
簽到單重作......貴賓要獨立
還敢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改好
拎老師勒前一天晚上七點還再跟我確認貴賓你還敢問我
我只能默默的說盡快
鬼問我明天早上會議開始時簽到單確定可以用好嗎??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
不然勒.....
用什麼簽??
準備水泥留掌印你覺得好不好?

另外貴賓用餐需要小桌牌
請你一並製作
這不要拖,明天用餐一定要看到
塞妳娘勒
誰拖誰啊


pm21:30
廠商佈置完成........95%
因為會議場地要關門了
不得不離開
阿不是四點半
四你阿罵拉

pm22:00
吃晚餐
我好想跟餐廳的店員說
客人用餐你們會不會做桌牌.....
有沒有檔案....我想要!!!

pm23:30
美到不行的月色
安靜到不行的街頭
我還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7/8
am00:10
看著最末班捷運駛離捷運站
我還要進公司趕資料
公司保全大哥嚇一跳
有沒有搞錯啊.........

am04:30
終於離開公司了
我聽到鳥叫
我聽到蟲鳴
我開始懷疑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這句話
大家都醒了.....誰要給你吃啊??

天空泛白了
載同事回家時我感覺很飄
好夢幻.....
拉k可能也是這種感覺吧

am05:00
我到家了.........
洗澡,整理東西......
我好想睡覺
可是跟同事約六點半去載她
我的汽車還在三重............

am06:00
出門
不用刷牙也不用刮鬍子
因為....我半小時前才做過這些事情

am06:10
到車庫牽車

車庫門打不開
李組長眉頭一皺
似乎暗示今天的會議案情不單純

am07:00
上高速公路直奔桃園會場
街景好熟悉
我甚至懷疑路上會不會有人是昨天重複出現過的
早餐再車內解決
蠻牛2加克林姆麵包
味道綜合起來......真的很靠你母

am07:40
抵達會場......
精神忽然很好
是蠻牛加靠你母造成的呢?
還是迴光返照......
沒有人知道...........
我只看到桃園三寶 張假帥站在路邊瞎晃我很想去揍他.....

am08:00
名單和簽到單怎麼不同
縣府簽到台人員站在簽到台旁瞎叫
叫殺小
你去問三寶侯強迫啊

追查原因發現
縣府人員手上名單根本不同......
瞎叫拿一各版本
強迫又拿另一種版本
我都跟強迫聯絡當然以他的為主
自己內部不協調好
關我屁事喔
所以.........
我很帥氣的離開了簽到台
請強迫去處裡

am08:30
余經理你一定要逼我發飆是不是
張假帥氣急敗壞的衝進會場對著舞台大吼
外圍展示攤位跳電......
偏偏這次又有很多高科技數位產品要展覽

追查原因
電壓不足
早叫廠商帶發電機過來供電
他們還拍胸部保證電壓一定夠
夠你媽

am09:00
人員陸續進場報到
三寶之最大寶麥克風小姐開始東講西講將功力發揮到極限
不過也就是那樣而已
說的是一口好球
做呢就....無能為力.....

am09:30
會議開始
首先我們有請桃園縣的大家長朱立倫縣長上台致詞
!@##$#%^$^@&@#$$!@#!@$#%$#!
再來我們請!@#@!$@#%!@#上台致詞
!@#!@#%#$!^$%&^%$@#!$$
最後我們請所有貴賓一起上台揭幕

揭幕儀式是十位貴賓一起推一根很像飛機推桿的那種東西
然後搭配低溫火焰和氣壓式彩帶加上熱鬧的音樂搞的好像很屌一樣
我還特地跟工讀生說
你看你看
等等會很屌喔!!!
當縣長推下推桿的那一瞬間
我看到..........
火焰呼呼呼的一直噴
沒有熱鬧的音樂
沒有氣壓彩帶
縣長帶領十位貴賓尷尬的推著推桿在台上傻笑........
過了數十秒
縣長自己拍手帶氣氛
司儀小姐請縣長和貴賓下臺....
當貴賓走道樓梯旁邊的時候
我聽到音樂......
我看到彩帶終於噴出來了.....
我看到貴賓被嚇到抖了一下.....
我聽到工讀生撲玆的笑了...........

am10:00
偷偷跑去跟李居明合照....好爽!!

am10:20
桃園縣副縣長蒞臨外圍展示區
看著一系列的高科技產品
然後......跳電了.........
原來高科技產品沒有電.....也是一堆廢鐵.....

am11:00
歪國人在台上演講
講的台上都想撐傘了
有的人都快睡著了
就在這各時候
簡報螢幕緩緩的升起..........
鬼縣府狂找我問我怎麼回事
我也一頭霧水....
只能瘋狂的跑上控制室
心裡一邊在想....
幹你娘勒是餘興節目喔衝殺小拉
一把火的打開控制室
負責的林先生馬上跟我說
剛剛跳電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媽的我還沒問你就跟我講
要不是你心裡有鬼
就是你身上有屎
你說你是不是有屎........

看了一下會場
似乎也沒什麼事情
小小的唸了一下就離開了控制室

pm12:00
鬼縣府一直問吃飯吃飯
我知道你們吃飯不用錢
但也不用一直靠杯吧
吃很大 吃不用錢用在這時候真是他媽的貼切

pm13:00
我看到鬼縣府很開心的打包了一堆便當準備帶回家
拿很大 拿不用錢......

pm14:00
下午茶點心送到會場
共20盤每盤50份
四張桌子每張5盤排下去剛剛好
鬼就是硬要拿5盤進去貴賓室給貴賓吃
跪你媽拉
貴賓中午吃飽飯就回家睡覺了還貴賓勒
感覺一副就是不懷好意

pm14:20
會場內音樂忽然很大聲
感覺就像聽演唱會站在搖滾區第一排......
我又衝上控制室
一開門我很想譙幹
可是音樂忽然正常了

負責的先生跟我說場內和控制室的聲音不同?
他沒辦法控制
幹你娘勒
九點開始的會議你下午兩點跟我說這各問題
早上的音樂你是怎麼撥的
鬼撥的喔


我臉很賽的跟他說
拜託一下....太誇張了
大家都很忙....幫幫忙拉

pm15:20
我坐在燈光控制室
冷氣很涼
很安靜
我很累
可是睡不著
看著一推的按鈕
想著什麼時候要調燈光
然後我放空了.........
我看著控制盤上的綠光
好像被吸進去一樣........
我聽到拍手聲
我聽到主持人準備換場
我應該要開燈
腦袋來敲門
可是手不在家
硬生生的遲了10秒左右才開燈

我忽然想到我跟控制室的大哥說
拜託一下....太誇張了
大家都很忙....幫幫忙拉

忽然覺得我的eq好差......

pm16:10
原本預計結束時間是四點五十
但客人早早就離開了
所以提前收尾
好累.........
腿不聽話
手不聽話
因為我的腦袋不在家

然後我看到縣府的人從貴賓室很開心的把一堆茶點打包帶走

pm17:00
拆除鐵架的廠商遲到........
裝的時候遲到
拆的時候也遲到
瞎小

pm17:30
等不到人就是等不到人
我們決定...........回家...............
回程的路上車很多
紅綠燈很多
我睡了這兩天第一次覺.....10秒.......
然後被同事吵醒....痛苦的繼續張開眼睛

pm21:00
送完同事回家
把東西放回公司
把車開回三重停

終於
到家了......
我好累.........
到家立刻洗澡

洗玩澡打開電視看棒球
看投手投出第一球
第二球
第三球
第ZzZzZzZzZzZz.......

pm21:30
忽然醒來
出去買了一碗粥
買了藥
回家吃一整天來的第二餐
擦擦藥
10點多
我真的睡了.....

38小時沒睡
感覺真的很妙
好累.....
好飄.....
好夢幻!!

< 轉載 http://www.wretch.cc/blog/mosbear >

-----------------------------


看完真的覺得好笑又感傷

這是瑪莉小朋友公司發生的真實情況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因為我們非常能體會辦活動過程中 所需解決的一堆眉眉角角

電影裡那種優雅自在都是假的啦

心驚膽跳到結束才是真的

很多人都以為公關公司不過就辦辦活動 很輕鬆

屁!!!

歡迎來應徵 保證在活動旺季的時候

你絕對看不到娘家....> <

也看不到王建民被打爆....

更不用想說可以跟朋友打電話拉賽...

我慶幸

還好我有優秀的同事

合作的廠商 善良的工讀生

瑪莉 加油 起碼 你六點半有人會接你 噗

如果是我 就是那個一大早要開整天車的苦命兒......

朋友們

如果很久沒看到我

請打個電話 關心我一下吧 (泣......)

瑪莉 你就免了 因為每天都會拉賽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