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即將再一次前往內地出差
好的 我再重覆一次 我並不是去找二奶好嗎
我是很認真的上班 將我的汗水與熱血揮灑在祖國這片大陸上
(謎之聲:嗚嗚嗚.......大家晚上都吃"好的" 只有我晚上吃屁)
話說回來 這次應河北省石家莊政府的邀請 在當地舉辦兩岸交流論壇
河北!!! 坐飛機三個小時後 還要四個半小時才會到 好high
好加在 有當地政府罩 警車沿路開道 路過之處 遍地綠燈
加上周邊交通管制 一瞬間 也以為自己是偶像明星之類的 例如 超級豬尼兒 還是F(at)4???


是!!! 不要懷疑 除了照片前面這一部 基本上我門是被警車包圍的
到了入住的亞太大酒店 房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除了床硬了點.....(我想他們睡的時間也不多吧)
週邊還有24小時的公安戒護~~ 以及配置......管家???



每天更換的迎賓水果 雖然不太甜 但是種類很豐盛 心意到就好 呵呵




接下來就是主題重點 本次的論壇開幕 幾乎河北的一級官員都到場了
顯示對這次交流的看重的意義 頗盛重的!!!



老闆接受多家媒體的報導與採訪



最後幾天 去參觀當地著名的廟宇 柏林禪寺
不過 看到出家人拿著單眼相機 總覺得 不斯湖
還是說 這也是法器一種 ??? 伏魔相機 ??? 光明閃燈 ???






本次旅行 我個人認為最大的收穫
就是交到一個聊的來的朋友 不但興趣差不多 也一起玩單眼 最巧的 他還是我高中學長
有時候 交朋友真的就是一個緣分 雖然 他的背景身分比較特殊
但是他一點驕氣也沒有 反而很有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
雖然他自己是說不習慣這種社交場合 但是 我個人覺得 他適應的挺快的
也許場面見多了 所培養出來的氣質吧
各位朋友如果有想要弄室內設計的可以找他 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