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假日是眾好友都有閒

於是乎好吃好吃團又整裝待發 準備出巡了

這次的目標 原本是克力的妹妹要吃的 但是她臨時放鳥(怒~~~~~~)

所以計畫不變 四個人 一樣可以吃一整桌

平常在外面吃越南菜 總是覺得貴的受不鳥

但是這裡的價格實在很划算 所以情不自禁就一直點..............

真是罪過ㄚ 呵呵


先來個開胃菜 好像是涼拌雞絲 配菜很多 感覺很健康

酸酸甜甜的很開胃




牛肉丸河粉

口感濃郁 但是不油膩 會讓人一直想喝




茄汁牛肉湯河粉

酸酸甜甜的口感 比起外面牛肉麵老店的湯頭 毫不遜色




炸春捲

好像到越南餐館不點這一道就沒去依樣 就像蝦餅之於泰國菜

講是說包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但是我覺得很假猴




越式烤肉

有點像肉乾 但是比較嫩 不過跟巧克力以前帶我去高雄某一間越南館子吃的那家比

就遜色不少 不過吃的出豬肉的原味 跟一些香料醃漬的味道




甘蔗蝦

我覺得這裡甘蔗蝦處理的還不錯 甘蔗烤的帶點焦香

但是裡面的蝦漿又不會過老 吸收了蔗糖的甜味 口感鮮甜




越南酸菜

就像是客家酸菜變成酸甜口感 不錯吃




蝦醬空心菜




鴨仔蛋

經典!!! 勇者必吃 雖然在越南這蠻普遍的補品

但是在台灣的接受度還是不高 陳刀克力兄就勇敢的挑戰一番 鼓勵鼓勵~~~~~

因為畫面過於血腥 所以就只拍外殼



勇者阿刀吃了第一口




類似合菜戴帽的一道菜

上面是蛋皮 下面是一些蔬菜 棒 我喜歡 清清爽爽




也是涼拌的菜





有點像腸粉的的越式??





最後因為菜實在太多 八人座的桌子擺不下

老闆居然還走來說 我幫你把其他菜退掉吧 挖勒 會不會太有良心阿 哈哈

不過他實在太小看我們了 我們可是有米豆跟陳雨楨在的好吃好吃團呢


用餐前



用餐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