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流行,最近很多餐廳都搞那種不知道門怎麼開的那種風格,



偏偏生意就是其佳,不然以後開餐廳我連門都封起來,看看是不是生意會大好,

這裡算是雞肉料理的專門店,坐下來服務生與經理就很熱情來招呼,



並介紹怎麼點才吃的到特色,其實他們可以不用說,

因為通常菜單都是點一輪的…….,

首先上來的小菜,好像是豬肝那種內臟類的,打成泥做成像豆腐一般的,



生魚片還算新鮮,服務生打包票說是當天採買,還算鮮甜,



但是我胃空空想吃熱食,接著上的雞軟骨,正點,

有些時候雞軟骨炸得不好會有油臭味,然後太乾澀,這邊完全沒有,



粉漿不錯,與雞軟骨酥炸過,香氣四溢,脆度十足,

灑上點胡椒粉一定來杯啤酒才行。

揚出豆腐還行,就是一個作為主菜上來的前戲算及格,



接著紫酥蝦球,將蝦泥與紫蘇葉包在一起炸成餅,搭配上自製梅子醬,



硬是甜美,多吃幾口還可以吃到蝦肉本身的甜味,

與梅子醬搭在一起,酸酸甜甜很合我的胃口。

主菜的醬烤/鹽烤雞腿最合我意,烤得恰到好處,將肉汁封於內而酥於外,



集香Q、嫩甜於一口,食在好好味,

鹽烤櫻桃肉帶有濃郁紫蘇(又是紫蘇)香味,但是取用雞肉特嫩的部位,

所以相當軟嫩多汁,淡淡的鹽味讓整個吃完以後還是相當清爽。

鹽烤雞胸肉讓我蠻驚艷的,居然可以把乾澀的雞胸肉,

烤到多汁又香甜,真不知道是怎麼烤的手法,好吃極了,










其他像是鹽烤牛舌、一夜干都有很好的水準,

最後ENDIND是雞肉鬆飯,炒得像肉燥的雞肉,像媽媽平常做的那種,



將肉末炒至乾鬆,逼出肉塊的香氣,調味後拌飯下酒,是珍饈啊,

怎麼能抵擋這種滋味??? 寫一寫,我又想去吃了。
arrow
arrow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