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非常瘋狂的吃麵食

每次一到下班時間 腦袋閃過的就是要吃哪一家

雖然念念不忘頂好名店城底下的紫琳蒸餃

不過想到北大門就在我公司附近 想說去懷舊一下好了

聽說早期師傅是跟鼎泰豐有那麼一點點關係

可是根據經驗法則 通常都會跟原本的味道有所差距

我承認來這裡之前吃了一丁點東西 不過還是點了小籠包 雞湯 跟燒賣

這裡的小籠包皮的口感厚薄適中 但是折子略乾了點 口感有點扣分

不過肉質算頗為鮮美 湯汁鮮甜 但是肉味本身略重 大概是使用較多的肥肉部份

雞湯算佳作 不過跟鼎泰豐的鮮甜度比起來還是略輸一籌 不過以價格來說算頂划算的

還有就是燒賣啦 我點了個鮮蝦燒賣 裡面是絞肉 碎洋蔥 跟些許調味 上頭擺了隻蝦

不過我個人覺得燒賣並不合我的味道 上面那隻蝦味道太濃郁 蓋過下面肉的甜美

不過愛吃蝦的人到可以點點看

以價格來看 還有可以試試看的可能 下次來試試它的炒飯跟麵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