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忙碌的公司

通常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跟朋友湊熱鬧 到小酒吧喝個酒 抽抽水煙

讓自己陷入有點芒的情境

點一堆小菜來下酒




再不然就是回家 開瓶05年的 chateau pey la tour

給它醒個半小時

切盤起士跟一些小零嘴

點個蠟燭 放一片爵士樂 盡量讓腦袋放空

享受一下沒有那麼緊湊的生活

很多人都以為我還會跟以前一樣跑趴 算了

都快三十了 沒那種想嚐鮮的感覺了 不過看到夜店外排那麼多人

還是會覺得很浪費生命 ~~



工作一陣子了 深深體會有貼心的朋友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寂寞的時候 還是開心 難過

有人可以找 說說黃色笑話 開心一下

莎莎大概是最長陪在我身邊的人吧 不管我要做蝦米

你都狠夠意思的跟在我身邊 感謝你



by the way 跟那些新認識的朋友說一下

我真的不是GAY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