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啊 又是旅展啊

每天一定會碰到那幾個神經病啊

好在工讀生們 都很乖巧 配合度也很好

很讓人感動柳~~ 而且裡面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還是我麻吉的朋友 是有這麼巧!!!

其他三個站長工讀生 也是表現很好 手腳快又靈活

好樣的'!!! 三天下來還真有點感情了 哈

感謝!!! lily跟沖天炮妹妹友情支援 明明是來逛旅展

硬是被我抓來幫忙 真的很感動

等我ㄏㄟ~~ 約好要吃飯的!!!


----------------------------------------------------


現在腦袋是整個空白的

我想如果去逛街 應該又會變成vip吧 收斂收斂!!!

真的很怕腦袋空空的時候 出門

通常錢都不會跟我回家~~~

善哉!!!


很有緣的潔兒 居然是麻吉阿賢的朋友



很有義氣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