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的繁榮

超乎我所想像 雖然行前已經大約了解

但是還是感受很深

大陸的消費力以及市場真的很大

相較之下 台灣的消費力越來越接近window shopping式的

期待台灣有轉型的一天

在上海的第二晚 跟美國龍安集團的饒總裁聊了一小時(事實上應該是單方面被訓話吧 哈哈)

看著它所設計的街道 走在它所設計的步道 才感受到它的了不起

它們夫婦真的是很照顧我 即使我只不過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伙子

希望有機會 它們可以讓我好好招待一下

也許是太幸運了 所以要經歷一下驚險記

居然三更半夜下塌飯店著火 好在我是淺眠 加上老天幫忙

才能臨危不亂的帶著老爹逃出來

不過 也體驗到蝦米叫超不專業的飯店人員 所以說

客官啊~~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這一趟出差下來 的確是累死我 大家都覺得我可能是天生要吃這種應酬飯的

不過我真的不愛 ~~~ 唉

看著老爹在這個圈子 總有一種羊被狼群環繞的感覺

雖然這頭羊也不是蝦米脾氣好的羊~~~~~~~~~~~~~~~~~~~

不過我想有機會 我也是會想去北京看看吧

(如果能去歐洲當然是最好了..........) 我家老爹接受採訪 我跟老爹 很疼我的美國龍安集團總裁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