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小餐館的氛圍,低調卻又有些許浪漫,



連同前幾次的用餐經驗,solo的義大利麵是我目前方丈的最愛,

雖然像LA GIARA或 PRIMO都有不錯的義大利麵,

但是這裡的用餐氣氛與食物的對等性是最高的,





設計得當的空間以及殷勤地服務,連一個人用餐都很自在,

每個人喜歡的點不一樣,我的菜不一定是你的菜,

連同前面幾次的菜色一起介紹,

熱前菜首推白松露奶油燉蛋



加入鮮奶油與松露油的燉蛋,

像是蒸蛋般口感又在濕潤點,松露香氣從小碗裡狂野的放肆,

沾著吐司說有多好食就有多好食,



接著可以來個酥炸海鮮,



只有沾薄博一層小麥粉就去油炸,多了點酥香味卻不失鮮甜,

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



將用前肩肉、下八肉、煙燻培根做成的香腸碎末炒香,

加入白酒拌炒入味後再與貓耳朵混和,

肉汁橫溢的貓耳朵帶有軟Q的咬勁與香氣,

古典波隆那肉醬雞蛋寬麵



將肉末同香料、番茄丁炒香、在與雞蛋做成的寬麵條一同食用,

金黃色的麵條帶有蛋香,與厚實的麵條口感,與酸酸甜甜的肉醬,

一同咀嚼會產生一種唾液分泌,讓你的胃口整個豁然開朗,

真羅勒青醬義大利麵



使用埔里種植的有機甜羅勒,在地食材怎樣都是最新鮮,

再加上兩種CHEESE的混和醬汁,讓青醬帶有濃烈的芳香,

吸吮起來卻越吃越有味道,嘴裡還會殘留淡淡的羅勒甜香,

威尼斯墨魚細麵



用西班牙墨魚汁與澎湖透抽製作,

調味後的墨魚汁讓我想起以前在義大利吃的那美味的澡盆墨魚麵,

雖然吃完整嘴都是黑的,都是它的美味卻是甘願讓你近墨者黑,

今天可惜的是沒有吩咐不要煮太軟,

帶點麵芯的麵條,才是我的最愛,

西西里起司捲



裡面包過著CHEESE醬的炸麵皮,

酥脆又帶著奶香的氣味,一口酥脆一口乳脂,好罪惡,

老奶奶檸檬塔



酸度很高,似乎不只一種檸檬我猜,

但是塔皮做的超好,值得點。

















arrow
arrow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