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吃日本料理的,說到鮨清田的岩城勉 料理長應該不陌生,



相較於完全預約制的套餐,鮓一郎的價格與選擇則豐富許多,



藏在東區不起眼的巷子裡,

不但有豐富的握壽司選項,燒物、炸物、小菜等都有,

而且還有岩城料理長坐鎮,以前可是要所費不貲啊!!!

雖然現在板前由徒弟經手,但偶爾料理長也會來露兩手,

這裡最知名的就是散壽司,便宜新鮮又大碗,

一定要點這裡的特上握壽司,一共有八貫……………的樣子
















但是我最愛這裡的的星鰻,雖然比例實在有點超過,



但是先蒸軟後用炭火烤過的肉質,在刷上魚骨熬的醬汁,

入口即化的綿密魚肉,我真希望底下的醋飯是飯糰啊!!!!!!

馬鈴薯燉肉這種家常菜在這也是吃的到,

還是料理長送上桌實在很害羞,

燉煮的恰到好處,鬆軟可口的馬鈴薯,吸飽了醬汁,




與軟嫩的肉片一起入口,滿嘴飽和很幸福,

烤下巴也是一整個厲害,油脂烤的霹哩啪啦,



金黃酥脆的外皮掀開,都是雪白的魚肉,

整頓吃下來不但我自己飽足,料理長還親自送我到門口,

難道我的食量直接讓我晉升vip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