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常吃燉飯,吃到我朋友直接幫我點主餐不讓我吃,



是不是很壞~~(哭)

但是,關於吃的事,是難不倒胖子的!!!(驕傲貌)

來到Diary還是想吃讓我吮指回味的野菇燉飯,



保留一點米芯,炒的恰到好處,入口的瞬間,



炒到糊化的米粒滲出滿滿甜味,原來就有的野菇滲出淡淡的香氣,

每一口都有色香味在口腔融合的感覺,

如果說貓下來(還是下去???)的燉飯是大剌剌的男子漢,

Diary的燉飯就是漂亮帶有鄰家氣息的女孩,

光一個當然吃不飽,接著主菜是吃酥煎比目魚,



裹了漿粉的比目魚經過香鮮的油炸後,意外讓魚肉帶有熟成的香味,

底下是類似泰式酸甜的醬汁,先吃一口魚肉原味的鮮甜,

再沾著底下的醬汁一同食用,爽脆中帶有絲絲纖維的跳動,

鹹味與酸甜味的共冶,

因為是白肉,所以我想多吃一點應該不會胖吼~~~(扭),

調酒粉棒,用櫻花酒為基底的Hanami,





讓我覺得自己像是,在日劇裡的爆坊將軍,卻又帶著歇歇的溫柔,

只是我拿著粉紅的酒液,槓,有點娘!!!!!!!!!

甜點不是我的type,但是不會不好吃就是,



這裡開很晚,晚餐還可以供應到11、12點,

如果跟我一樣的媒體人應該很適合去坐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