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豬排的品質,絕對可以位居台北市前三名



我對豬排的要求就是要炸得香酥,肉要多汁,

而且上桌的時候,盤底不可以太多油,



杏子豬排是我少數會回鍋的豬排專門店,

除了我最愛飽滿軟Q的越光米是招牌,這裡的黑豬肉豬排也是超正點,

除了口感又再多了點咬勁,香甜的肉汁是以倍數成長,

因該是說油脂的香味與甜美更吸引我,金黃色的麵包粉顏色,



像是身材火辣的女人穿上緊身衣一樣誘人,好美,

裡面鮮嫩的肉塊一直讓我牙齒蠢蠢欲動,2:8的肥瘦比,

混合起來就是嘴裡的扎實肉香,沾點豬排醬與高麗菜一起吃,





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啊。

這裡的香醇豬排醬真的很誘人,有種熟成的香味,

還有可以一直續碗的越光米,實在是太划算了,



如果想要多點變化,點個咖哩醬搭配著吃,也是一種隱藏吃法


香香辣辣的咖哩,淋在飯上或沾豬排,都可以暖活你的口腔,

如果喜歡油一點,就去點里肌,腰內肉會瘦一點,在上去的TORO,

俺的血管實在受不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