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方丈我本身不是拉麵的崇拜者,因為拉麵的湯我永遠都喝不完,

我相當佩服日本人,一樣是精燉的湯頭,日本人就是會熬成濃濃一鍋,

這要多少的食材才能熬成這樣的精華,但是這種濃縮精華喝到點到就好,

這裡有鹽味、味增、辣味增、辣味增的選擇,

基底的湯頭則是用豬腿骨十幾個熬成的精華,

那當然是喝鹽味的才能感受它的爆炸性的釋放,

跟開幕時候不一樣,端上桌是麵料分開的,撲鼻而來的高湯香味打開俺的食欲,



油亮的叉燒肉肉質纖維相當軟,感覺像是浸泡已久的肉片,而且相當入味,



喝一口湯首先傳來的像是豬背脂的香味,混入湯裡後增添大量的鮮美,

麵條據說是空運來台,不過我個人愛吃屯京拉麵的捲捲麵條,

口味沒想像中鹹與濃郁,但是還是有一定濃度,不知道是不是有調整口味,

湯頭入口後,首先先感受撲鼻來的高湯香氣到微微鹹味,

接著大量傳來濃郁厚實的骨頭的精髓涮過舌頭,最後背脂的淡淡甜味,

像是後韻一樣的從舌根冒出來,算是一個小驚喜,

雖然俺還是喜歡醬油,但是偶爾喝一喝原味的鹽味湯頭,似乎也充滿了驚喜。

唐揚好像大家都有點,但是口味就不是我喜歡的那種了。



ps 它們家的霜淇淋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