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與我最愛的兩個乾妹一起慶生,

一直以來陪過我好幾個冬了,就像家人一樣貼心與溫馨,

真的 非常感謝!!!!!!!!

魚道生這一家就算是無菜單料理,據說師父是從知名老店”野壽司”出身,

手藝應該值得信賴,果然在頭盤的冷盤就讓我相當驚艷,

我忘記是啥菜,好像是魚肝吧???但是我印象深刻記得: 酸中帶甘,滑嫩有味,





這裡生魚片相當新鮮,每一口魚肉的甘甜味都滲出口腔,有種熟成的甜味,



大概有七~八種魚肉,吃起來相當過癮,

鹽烤章魚腳是一道讓我相當回味的菜,



烤得恰到好處,Q彈的章魚腳,用鹽帶出他原本肉質的甜,一品!!!

這裡的烤魚我也超愛,將過多的油脂烤乾,金黃色酥脆的薄皮,



底下是整片雪白的魚肉,根本不用擠檸檬汁,魚肉的鮮美就油然而生,

越到後面越精彩,蒲燒牛肉、握壽司五貫、炸蝦,











每一個都是酥脆帶有緊實口感、滑嫩帶有鹹香滋味、肉汁滿溢,

喝完味增湯,最後再來個自製柳橙果凍結尾,



這一餐吃的可以說相當滿足。

晚餐稍微貴一些,大約2500以上,如果要我推薦日本料理,

這裡的確會是我口袋名單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