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藏在巷弄的小店 如果不訂位

還真的要等上個二三十分鐘才有位置可以坐

它就是金華街的 La douceur 品悅糖

門口的小女孩 就是它們的招牌人物

至於叫什麼........??? 因為她不是活的 所以我搭訕也沒用 哈





開門就是帥哥櫃台負責點餐 非常的有禮貌

心情大好~ 可惜不是正妹出沒(殘念...)









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是個甜點癡!!!!!!

不只是單純的一個點心 每次在品嘗中

都會覺得它背後都有一個研發的故事 師傅的用心設計

加上巧手搭配 成就了一個又一個的藝術

我跟我的好友巧克力一樣 雖然我們平常是小鳥胃(咦 ???)

但是遇到甜點就沒轍.....( 又讓我想起曾經曇花一現的點心師傅 唉)



蒙布朗 145元

蒙布朗的好壞 上面那栗子泥就占了大半

這裡的栗子泥甜而不膩 搭配上多層次酥脆口感

底下的海綿蛋糕略乾 不過瑕不掩瑜 好吃!!!





檸檬泡芙塔 130元

酸酸甜甜的檸檬奶油餡 搭配上它的塔皮

雖然是味道層次比較單一 但是是個夏日清爽的好選擇

BTW 這裡的塔皮還不錯吃






薰衣草千層 200元 (假日限定)

小弟我運氣非常好 這一款新點心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我其實沒有很愛薰衣草 總覺得到處都被濫用了

但是這裡使用的薰衣草奶油餡比例恰到好處 莓果+酥皮+奶油餡的完美比例

入口即化 味道豐富又鮮明






曼哥羅莊園 135元

這應該算是巧克力協奏曲 每一層有含括了巧克力的各種口感

雖然略甜一點 但是這一定是巧克力迷不可不點的極品








京都抹茶塔 150元

這也是我大推的一款 紅豆餡與抹茶的搭配真的是無敵

紅豆甜 抹茶香 塔皮酥

我個人認為這款如果出現一流的餐廳也不為過ㄚ






鄉村奶烙布蕾 130元

他特別強調是用光泉牛奶

跟一般強調自己是林鳳營不同 各有所好吧

但是一樣香醇濃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