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吃熱狗也不是蝦米新鮮事了

雖然平常吃慣了大魚大肉 或著精緻的點心

但是熱狗一直是我一個人的時候 解決一餐最前面的選擇

台灣好吃的熱狗真的是屈指可數 便利商店的肉腸根本就是shit

(這樣說起來我還挺常吃shit.....冏)

要符合好吃的熱狗條件首先就是熱狗本身的肉腸

要碼就已純牛肉或純豬肉加上天然腸衣灌製 要碼就是牛肉豬肉混合

加上麵包 外面烤過酥脆 裡面要鬆軟有嚼勁

才符合基本美味熱狗的條件

而這一家在瑞安街巷子裡的Gusto熱狗專賣





完全符合我以上要求

還多了第三種優勢 就是自家熬煮的肉醬

雖然我本人很愛那種原味熱狗 就是那種番茄醬 黃芥末 酸黃瓜醬 加洋蔥丁的組合

可是chilli肉醬耶~ 光想到香辣濃郁的肉醬 淋在極品肉狗上的雙重美味

很難抗拒這種口味吧 如果再灑上滿滿的cheese

就會像以下照片所顯示~~







是不是很誘人 我管它還在減肥了 juicy的肉腸 微辣的肉醬 香濃的cheese 酥軟的麵包

無敵啦~~~

但這還不是最讓我驚奇的

而是這裡失落已久的手工漢堡 又再次重出江湖

oh~my god 它~~爆漿~~

恁爸熊熊被燙到 但是被燙到的感覺卻是.............幸福的???

新鮮的牛絞肉 煎得恰到好處 把肉汁封在body內

當你一咬 滿滿的湯汁就破體而出 加上雙層cheese

那種滋味 很難用具體化形容 讓我用簡單三個字說 就是"超。過。癮"











目前這應該是我吃到 前三名美味的熱狗 如果 台北的好吃熱狗能夠都有這種水準 那該有多好

GUSTO加油阿!!!

以下是參考資訊
1. Chili Dog 肉醬熱狗堡 :
2. Chili Cheese Dog 肉醬起司熱狗:
3. Chili Cheddar-Cheese Dog 肉醬巧達起司熱狗堡:
4. Double Cheese Dog 雙色起司熱狗堡:
5. Pizza Dog 比薩熱狗堡:
6.Hot Dog (Regular) 原味熱狗:
7. Cheese Lover Dog 超濃起司熱狗堡 :
8. TW Spicy Hot Dog 台式辣椒熱狗:
9. TW Spicy Hot Dog + Cheese 台式辣椒起司熱狗:
10. Mustard Tuna Cheese Dog 芥末鲔魚起司熱狗:
11. Spicy Tuna Cheese Dog 嗆辣鮪魚起司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