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 !!!

我真是摸不透你~~

為蝦米 我的好朋友都那麼喜歡你

為蝦米 我可以連續面對你三天

為蝦米 為蝦米 為蝦米 ???


DAY 1 跟猴瓶友們的聚會

好樣的 20盎死的丁骨 勇往直前 填滿了我的胃

有種 被牛排強x的感覺



謝謝尼們 ~~~~


DAY 2 跟蔡小莘小朋友的生日餐會

更慘~

在挺普勳的好意之下 我 硬是吞下將近30oz的肋眼牛排

滿到都快從屁眼跑出來~(請注意 左邊那份是"正常"的8oz)









DAY 3 跟星妹子的送行餐會

妹子 你去澳洲要好好保重身體 你那麼瘦

可能會被當成童工.......噗噗

以後 又少了可以談心的倫了 沒事 就快點肥來吧

你家的男瓶友也在等你ㄚ

希望妮一路都順利 哥哥我會幫你加油的~

謝謝妮跟蝦的生日禮物啦 太開心了~~~~

















三天 我想吃了應該將近有一整頭牛吧

恁爸我....

離賀軍翔的路越來越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