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驚險記 足以列入我人生大驚奇的前三名

雖然我平常也很愛搞怪 去不熟悉的地方 走不認識的路

但是這次 實 在 太 扯 啦 (泣..........)

話說 這次因應展覽的主題 要前往當地找特產

也因為人生地不熟的關係 全程地點都是使用GPS導航

一路都很順利 直到最後一站 --> 大湖

-----------------------------------------------------------

我跟著好同事 雪莉準備前往草莓文化館去採購產品

誰知一不留神 就被GPS帶到深山裡

一開始 只是淺淺的山坡 所以並不以為意

誰知道 接下來就碰到一系列的災難

首先是開不完的下坡 一連串的髮夾彎 跟不成比例的車道

後面還有想甩尾的飆仔在後面追逐

<示意圖>


開的路大概就是像這樣的蜿蜒崎嶇 大約這樣上上下下將近半小時

一開始是很興奮啦 從來也沒有開過這種山路

不過直到沒有盡頭的感覺 感覺事情有點不妙




飆仔不知從何時遠離 太陽逐漸西下 我開始擔心起來了

因為沿路的路燈非常稀少 幾乎都是靠我的車燈再打

一不留神 很有可能會車輪卡到山崖 甚至掉落山谷




<示意圖>
路面大概就這麼寬而已

直到開始有飆仔出現 現在回想起來 我那時也開的有夠快的

大概就像這樣追逐吧......




果不其然 才在深山裡開到一半 天就黑了

打著精神 努力睜著眼睛與昏暗的道路搏鬥

用稀微的燈光 照著前方是現大概只有五公尺的道路

我不禁開始冒冷汗 天飄著小雨 路上一戶人家也沒有

真要求救還真的是求救無門 眼看著GPS指引的路 不知還有多長

我開始心裡默默祈禱 一定要平安的回去




汗都流的滿身 我跟雪莉都不敢說太多話以免分心

一邊假想如果真的有車從另一頭來 是該要怎麼會車ㄚ

想歸這樣想 還是在祈禱不要真的有車來 陰暗的樹林裡

每個彎道都讓我膽顫心驚




還遇到了"前有坍方"的字樣 我們只好就在這種光線下"倒車"到路口

是的 就是倒車 我開始佩服我自己了

媽呀 我這輩子沒開過這麼驚險的車 連迴轉都不行



還好有好同事雪莉的一旁陪伴 才能順利的在兩小時後開出去

但是說老實話 一度的以為出不了山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