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真的是積太多食記沒寫了

再不寫小王子又要被念了~~~~~

一方面要練習一機一鏡無外閃的攝影功力(噗~~沒錢買新鏡頭 因為都花在吃上了)

一來也要品嘗道地好吃的店家 於是乎 我就帶著我心愛的D60出門了 (嗚 孩子乖 爸爸帶你出去玩)

這家位在西寧南路上的老字號店家 位置圖網路上很多人都標錯了

還好小王子我聰明伶俐~~ 噗 講的我自己都害羞了呢

這裡的老闆 老闆娘非常和藹 看著老闆娘不停的把蛋糕切些成條狀

以及保溫箱裡滿滿的蜂蜜蛋糕 就不難想像這裡的蛋糕有多好吃了

南蠻堂是少數純天然製作的店家 不參有SP就很難得了

比一般蛋糕更特別的地方 就是蛋糕必須兩天後再吃

老闆的解釋是因為本身不含其他鬆軟的化學成分 純粹天然的原料

所以要等蛋糕裡的糖分 漸漸滲出水 以及蛋糕體結構 吸飽了空氣中的水分

才會達到最佳的口感 真奇妙 一種蛋糕的學問原來這麼大

也由於自然的力量 蛋糕按下去 居然扎實的會彈回來

不像一般的蜂蜜蛋糕這麼綿密 但是獨特的扎實口感 天然蜂蜜的香氣

新鮮雞蛋的甜美 與麵粉化為一層又一層的金黃色的雲

放入口中似乎來有點彈性的口感 鮮美的滋味 來個一杯熱茶是在適合不過了

略略的油脂 與蜂蜜變成一種香氛 緩緩的從鼻腔竄出

口水漸漸的融了蛋糕 帶有甜味的味蕾貪婪著吸收如此的美味

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老闆還很貼心的幫我包成禮盒狀讓我好送人

實在太貼心了~~~~~ 有想吃的跟我喊有ㄋㄟ

我一定會再來的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