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四天連假

對我這種宅男王子 一下子不知道怎麼適應ㄚ

睡個飽飽的 天氣又好

何不到郊外走走

於是開著我的寶貝小L就出發到宜蘭了

也沒特別想到哪裡 只想浪費我的汽油 噗

隨性的跑來跑去

不過既然到宜蘭了 一定要去買很多的伴手跟吃好料

想吃的人可以跟我說 我很樂意跟大家分享

保證好吃柳~~~~~

沿途最讓我驚奇的就是一家羅東的蔥油餅 居然排到近50人在排隊

義順軒的店面 也是被觀光客擠到爆炸

果然宜蘭還是很有潛力的~~~!!!

最屌的是 藉由衛老哥的指引 還讓我找到台灣唯一一座香雞城

想當年也是轟動武林 稱霸速食界的一時之選

OH GOD 我夢寐以求的美味 兒時的回憶又浮現

忍不住 跑去跟那隻雞招牌合照 還有那張應該有20年歷史的澎恰恰海報

噗 謝謝衛老哥的招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