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麵店是美食通衛老大推薦

位在光華商場正後方的巷子最裡面

誰會想到那裡有好吃的阿………..囧

衛老大大推荐的炸醬麵依上桌果然器宇不凡ㄚ

滿滿的炸醬幾乎蓋住麵 豆乾跟肉末的比例近乎一比一

鹹香的滋味 油潤的口感 搭配上我最愛的刀切麵

相信我 我五分鐘就吃完了(我是驕傲的胖子…)

吃不夠 不蘇胡 又加點了招牌的辣子嫩雞麵(老闆有嚇到)

這道也是讚的不得了 類似三杯雞作法 帶點微辣口感

我以為會是雞丁沒想到是雞”塊” 濃郁的湯汁跟麵條…嗯嗯

吃ㄧ口就會有欲罷不能的感覺 只見我三口併做兩口吃掉了

吃完麵有點口渴 加點了一個西湖牛肉羹

暗!!! 我明明點小碗 送上來卻是跟我家碗公一樣大的

味道不錯 真的是料多味美 再酸一點就更棒了

這家真的是cp值超高的店家 吃了這麼多 也才兩百出頭

想吃的人請跟我報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