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老店位在中山北路民族東路交叉口

如果不是幾個朋友大推薦 這麼隱密的地方還真的不會想讓我注意到

這裡有傳說的美味炸雞

而且這裡外勞超多的 我真的很怕有人過來跟我抬槓 我不愛 > <

話說這裡雖然是叫女王漢堡 但是他的漢堡老實說 還真的有一丁點普通

我點的是天王漢堡 跟女王漢堡比起來是多了蕃茄和??? 我忘了

口感介於美而美跟麥當勞之間 不過單價不便宜 一個要75大洋(天王)

櫃檯很有早期西餐廳的feu 不過裡面味道有點........外勞???



接著我點的1/4套餐上來了 兩塊雞+餐包+薯條

標準制式漢堡裝法 鋁箔紙






多汁多汁... 讚 大推~~~~~~



真的是洋蔥的圈圈ㄟ 不過外皮像是超市買的油炸調味粉漿



草莓奶昔 手搖的勒 不錯喝 比那裏的可樂好喝多了> <




啦哩拉雜吃下來也才兩百多元 真划算 下次來試試其他產品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