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師大出身

不過好歹我也"曾經"差一級分推甄上 所以可以叫我假的師大人

噗~~~!!!

也因為如此 對師大夜市硬是有一種"你家就是我家"的歸屬感

三不五時就往那邊跑去 不過隨著歲月增長

也越來越少過去了 因為體力也不復從前了 唉 男人不到30就只剩嘴巴了

今天難得有興致想說回味一下 冒著塞車塞到爆的交通 硬是騎到師大路

一樣難停的車位 一樣擁擠的街道 不過攤販倒是有點改變

第一攤照往例 一定是先吃個甜不辣 軟Q的魚漿

配上鹹甜的醬汁 讚 以前有分店在我家旁邊 可惜收ㄌ

再來就是吃個生煎包 以前就是要排隊 現在居然還要抽號碼牌

白天在銀行已經抽到很煩 晚上吃個飯還抽 你他X.............

很久沒吃牛魔王 以前覺得它俗又大碗 現在肉質與新鮮度 反而不比從前

是因為回憶太過美好 ??? 還是真的退步了???

這條街上有兩家賣飲料的 一個是賣金桔檸檬 一個是賣檸檬紅茶

兩攤的妹妹 都是很可愛 又年輕的工讀生

情不自禁拿起相機就拍 雖然知道其實老闆不太給拍妹妹

大概是基於保護妹妹的立場 但是在我發揮三吋不爛之舌

妹妹還是笑笑的讓我拍了幾張 希望大家有空多去捧場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