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位在光復南路信義路口 說好找也好找

說不好找~~~ 店還真是小~~~ 而且遇到施工 整個就不見店面阿

不過 並不會澆熄我常去這家店吃飯的熱情

因為它的湯實在太好喝了 喔 熱滾滾的過橋米線 在你眼前不停的滾動

乳白色的湯頭 鮮甜的滋味

暖活了我的胃 原本因為雨天頭痛的腦袋也舒緩了不少

而且現場喝還可以續湯 我足足喝了兩大碗



前菜 泰式涼拌海鮮

good~~!!! 又酸又辣的醬汁 把海鮮的鮮甜帶了出來

搭配著芹菜一起吃 真的很開胃



椒麻雞

去骨的椒麻雞 炸過以後再淋上酸甜的泰式醬汁

配著底下的高麗菜絲 去油解膩 真的很有咬勁

美中不足的就是它的肉太小塊啦




蝦餅

每個餐館都會有的招牌 現點現炸

我個人覺得打薄一點炸起來比較酥脆 所以我都跟師傅講說要打薄

吃的時候會覺得如果有一罐冰啤酒多好


菜色幾乎都吃過了 便宜又實惠 而且ㄊ的便當也都很好吃喔

只是青菜少了點~~~~ 真可惜

希望它們加加油 因為出菜真的有點慢............

時間充裕的朋友 可以多去品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