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支持中華建築"金石"獎喔~~~!!!
台灣最資深 版圖橫跨兩岸四地的認證單位~~!!!(其他雷同的就不贅述了..)

--------------------------------------------------------------------

沒信心 我沒信心 一瞬間來到火星

年度的金石獎 又過了一年 一年終於出現 出現

沒時間想昨天 就撕掉建商那張 過期資訊


沒信心 我沒信心 要永遠被它佔據

午後的鈴聲響 曬乾了悲傷 快樂不再出現 轉眼

發抖我的雙腳 朝我的業績努力 苦悶加倍


為什麼

太多時間 被打槍 太少時間 在團康

太多時間 在被念 太少時間 能夠去QK


有了它的今天 寫一首歌消遣

痛苦的聲線 多明顯

承諾的前言 要實現


(金石獎開始)

沒時間 我沒時間 一瞬間來到晚會

心情的拋物線 又轉了一圈 今天終於出現 趕緊

沒時間摳A妹 沒時間摳B妹 不想收集薪水的碎片

沒時間想昨天 沒時間再想你熬夜的臉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沒時間 我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