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複診完 心情很開心

因為測量結果又瘦了兩公斤 於是乎 為了小小慶祝+放肆一下

我找了好朋友小閔"妹妹"ㄧ起吃飯 他是我以前在酒店的同事

負責美編 是一個很有趣的人 說話真真假假 不過熟悉它的人就不會意外了

最重要是他很有才華 而且其實某種程度上 他真的很貼心 也很夠義氣

這陣子幫了我不少忙 真的很感謝他柳~~~

於是乎 我們到了延吉街的kiki來用餐 因為聽說閔兒還沒吃過

閔兒再電話那一頭說他很久沒辣一下 我想說 "恩 好 那就辣吧"

於是乎 每道菜都都來個中辣 哇哈哈 這下好了 閔兒幾乎是閉著眼睛吃飯

因為對他這種不耐辣的小孩子 還是太刺激了 哈哈哈

也因為很久沒吃了 今天多點了幾道菜來回味一下


椒麻雞(菜單上寫的 但是本人覺得比較像川菜裡的怪味雞)
用麻醬與椒粉的調味醬汁 淋在水煮雞腿肉上
鹹鹹甜甜的很下飯 最重要的是花椒麻麻的口感與香氣
不時會透出來 讚 不過本人真的不覺得它應該要叫椒麻雞



蒼蠅頭
ㄧ樣是招牌菜 不過這次點了中辣
韭菜與黑豆豉的香氣依舊 不過似乎少了說不上來的一味
不過還是很不錯吃 必點


老皮嫩肉
蒸蛋去炸到變成酥皮 是工夫
淋上微鹹的醬汁 感覺像是老抽 但是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也是必點 小朋友與老人家吃應該很適合


腐乳空心菜



麻婆豆腐



炸銀絲卷+煉乳



可憐的小閔 忙著把辣椒挑開 噗~~~~~




吃飽後 散散步 又不小心走到附近的點心名店菓本多田(ㄚ抗 就跟你說不小心 還漬 漬屁ㄚ)

買了一個綜合的點心塔 每種塔的個性與口感都截然不同

有時間再來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