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麻吉要來台北了 真是讓我開心ㄚ

回想起以前唸書時的種種 總是脫離不了我們兩個

現在雖然分開了 但是像兄弟的感情是不會變的

難得來台北 當然要好好去吃一頓 正值寒冬之際 當然是去大喀一番ㄚ

走著走著就到了一直想吃卻沒時間來的這家店 ~~ 明洞館

既然我先到 依照我的習慣 當然是點的滿桌都是ㄚ 哈哈哈

所以ㄚ 要跟我吃飯的朋友 千萬不要遲到 不然~~~~~~


先上小菜 我是覺得還好 普普通通



炸元寶
基本上就是炸泡菜水餃啦 不過它的泡菜還不錯吃 外皮也炸的蠻香酥的 下酒~~棒



這一道菜名我忘記了 是燉肉+泡菜+生菜的組合
基本上蠻爽口的 泡菜的微辣中和了燉肉的油膩感 反而顯現出一種濃郁的平衡



人參雞湯
讚~~必點
微微的人參香味 濃郁的雞湯 加上燉的酥爛的雞骨
連填在雞裡面的糯米 都吸飽了高湯的精華 最好就是可以加湯 我加了好幾次呢



海鮮煎餅
所有裡面我最不推薦的就是這個
該怎麼說呢 餅皮口感不好 賣像也不討喜
味道是還ok 但是有很多地方都做的比這好



炒辣雞
讚~~必點
滑嫩的雞肉 配上甜辣的辣醬與蔬菜 肉汁滿溢 雖然只是很簡單的一道菜
但是在服務生巧手以及貼心的服務下 整個感覺就很好吃



辣炒年糕
這是我到每一家韓國料理館都會點的一道菜
辣呼呼的好吃!!! 可是如果你有點我上面有出現過的菜
就不用再加點了 因為很多菜裡都有放年糕



韓式炒麵
鹹鹹甜甜 味道是不差
但是想不到有什麼形容詞可以形容他的味道
哈哈~~




吃飽喝足 跟麻吉拍一張




希望你未來的發展一切順利
我們的友情是一輩子的
不過 今晚 我們的確吃到快撐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