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北基隆來回跑 雖然是不會很遠

但是跑來跑去也是挺累人的 沒辦法 廠商是老大 該跑還是要跑

這一天忙到晚上 忙完後 小帥就提議去他朋友A那邊吃飯 正巧他朋友A打電話過來

( 阿是有這麼巧 你國安局喔~~~~~~~~~~!!! 兩顆子彈都有劇本柳 ~~~ )

就出發到這家在賽那河???(還是蝦米河 ???)旁的 南北小吃店

小小的一家店 聽說生意好到很驚人 都是開黑頭車的去吃

於是 我們就先入座 小帥來負責點菜

果然認識點菜 菜就看起來特別好吃 那個切片鵝肉說有多厚就有多厚

老子我還沒吃過這麼厚的鵝肉 是怎樣 這隻鵝有火雞這麼大嗎 ???

我最推崇它的糖醋透抽 新鮮的透抽 咬勁十足 沾著糖醋醬汁 白飯我可以爬好幾碗柳

還有就是它麻油腰子跟 ㄍㄠ 丸 濃郁的麻油香氣 跟炒的剛剛好的腰子

咬下去就是一個爽脆可以形容

老闆也很阿砂力 放料不吝嗇 味道我給8分(滿分10分) 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吃

炒海瓜子


很厚的鵝肉切片


麻油炒 ???


好讚的炒麵


就是這一味 糖醋透抽


像鳳梨的剝皮魚


清爽的炒菜


四個胖子吃光光


南北小吃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