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夜 我想真的是生命中難忘的一次經驗吧

這一晚 我雖然很累 因為整天都在跟著應酬商業活動 但是由於在異鄉

所以其實睡的很淺 突然 微微的鈴聲傳入我耳朵

我爬起身來探怎麼一回事 畢竟出外狀況還是挺多的

探出門口 聞到一股濃濃煙味 其他房間的房客也陸續起來

這時警報鈴才大作 他X的 會不會太慢

服務員來探 一直說沒事沒事 煙味都這麼重還沒事 打去樓下櫃檯也說沒事

果然大陸人的沒事就是有事

我趕緊把老爹叫起來 把房間細軟通通丟到包包 就趕緊往外跑 果然

三樓變電箱已經爆炸 整個煙霧瀰漫 好在走的快 不然我四樓真的會很慘

這就是那很瞎的酒店





因為一路上這間酒店都不是很優質 所以後來換了上海仕格維麗緻酒店駐 果然好很多

麗緻的大廳


還不錯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傑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